我想给你看,旧物摔出的灰尘里,幻影怎么相爱。

© 赤藓糖醇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沙雕片段(梗)

晓星尘是个组合成员,挺有名气那种。

薛洋是他的粉丝,拿着打call棒喊着“小星星艹粉不”那种,虽然因为这么喊的人太多晓星尘没记住。

但是让晓星尘记住的是薛洋的土豪。

怎么说呢……大明星也是有道德的,这个薛洋每次晓星尘相关的投票都一定投,久而久之那些收费奇高的一票要几十的投票活动里薛洋次次刷票的身影吓到了晓星尘。

他急忙私信薛洋说不用,而且他看薛洋个人简介上是个学生,于是他不仅劝了这位粉丝把精力放学习上别把钱随便用掉,估摸着甚至还按着薛洋每次参加活动留的地址给薛洋送了套五三……

毕竟那么中二的说话方式,是高中二年级没跑了。

等一下晓星尘同志你怎么知道他高二不是高一?高三想也不太可能,对于这种说话方式,高三一看就太成熟了。

但是薛洋小朋友不乐意,他告诉晓星尘,我有的是钱。

满满的一股土豪气息。

某日,晓星尘在学校饭堂吃饭,因为去的很晚所以等他吃完食堂的人也开始收拾剩掉的饭菜了

然后他看到一个身影。

非常随性的。

趁着食堂阿姨没看,从饭桶里舀了一勺粥倒进他随手拿的碗里(当然也是食堂的财产)。

非常豪迈的。

用大口喝酒的架势喝了几口。

然后把饭倒进了剩饭桶碗扔进了脏碗箱。

动作依旧流畅自如。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告诉晓星尘他“不差钱”的时候流畅自如。

晓星尘发现自己判断失误了,这位薛洋小朋友原来不仅高三,还大学了。

薛洋也看见了晓星尘,然后他仔仔细细的对着晓星尘的脸看了三秒:

“没有照片上白,不粉了。”

??!

等等这位粉丝同学我补个妆你再看??

晓星尘也吓了一跳。

这个时候,我们的熊孩子薛洋已经挥挥手,把云彩都装肚子带走了。

晓星尘想了想,还是没告诉食堂阿姨薛洋干了什么,他只是默默的留足了饭钱。

对不起了,是我浪费了这位粉丝的信任,我去补个妆。

到后来,几乎所有同学都发现,那个特别帅正在当明星的晓星尘学长一直跟在薛洋身后替薛洋的饭付钱。

“诶你烦不烦啊?”

“你没钱吃饭我有责任,但是你不能再干那种事情了。”

这种对话进行频率高过了薛洋和金光瑶一起吃饭时候的“成美把你的账单递过来,我看着付”,以至于晓薛迅速成为校园新晋cp。

毕竟像是看着就让人呵护欲爆发的小学弟和温和无怨无悔的学长真的cp粉红扑一脸嘛。

等大学也差不多了,晓星尘寻思着以后薛洋的饭钱他怎么付的时候,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

“薛洋我们在一起吧?”




























——“滚犊子!”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