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看,旧物摔出的灰尘里,幻影怎么相爱。

© 赤藓糖醇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看小说(包括BG,BL)

羽:

分析了一下自己讨厌的小说的类型,然后默默吐槽我饿死都是自找的。


雷区一大堆真是。。。一言难尽。


1.雷无脑,雷任何人无脑,就算是配角无脑依旧受不了。


2.雷圣母/圣母——黑玫瑰黑化,同时雷黑玫瑰,看到就受不了。


3.雷傻白甜,傻白甜可以但是过了就让人作呕了。


4.雷所有苏,主角是人不是神让一群人(我眼里超过两个就算多)喜欢一个不恶心吗?


5.雷金手指没有理由。


6.雷黑道攻但是吃黑道受。


7.但凡类似“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类型都雷,雷点随笔者文笔而定。


8.雷任何“高冷校草恋上我”剧情不想解释。


9.雷小白花受但是接受小白花攻。


10,配角绿茶可以但是要绿的清新不做作最好能让读者喜欢上。


11.配角白莲花接受但是要能让读者喜欢上最好。


12.假装有内容。


以及雷点还有隐藏的一大部分。


所以我被饿死真是自找的。

评论
热度 ( 14 )